close

第一次见到她,她静得让人遗忘了她的存在。

第二次见到她, 她眼角滴下一滴泪, 让人心酸。

第三次见到她,她笑容满面,但她的眼睛并没笑。

她那飘逸的长发,她那大而乌黑的眼睛,她那甜甜淡淡的笑容, 都足以让我为她着迷。说真的。她不是那种让人一见钟情的女生, 却有种恬静的气质。不知不觉,我就常常出现在她身旁。她不需要知道我的存在,我只想好好的守护她。

可是,忽然间,我涌起了一股冲动,想去认识她。

我想知道,哪一个她,才是真正的她。

还在犹豫不决时,她突然走向我,站在我前面。 脸颊有点红,有种欲言又止的感觉。

有那么一霎那,我以为她要对我告白,结果,她小小声地对我说了一句话,便害羞得转身离去。只留我一个人,傻傻的留在原地。

如果你以为她真的对我告白,那你就错了!

那时,她那句话,令我尴尬万分。 同时,也让我深深地陶醉在她的甜美的声音。

她说:“抱歉,你的拉链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