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老兄,你在叹什么气啦!"  好友林探一副受不了的表情。

 

"就是。。唉。。"

 

"拜托别再唉了啦! 要约人家就约啦! 你不嫌烦,我嫌啊! 怎么我这么倒楣,遇到这么没大脑的朋友啊!" 林探有时还真不明白铭慰在想什么。

 

"考零蛋! 帮帮我吧。距离我和她认识都快一个月了!!! "

 

"再叫我考零蛋,休想我帮你想办法!"

 

"好好好!"

 

"其实很容易的,你就光明正大的打电话给她,问她要不要一起出门就好了啊! 说要买礼物给你老妈,却不知道买什么好啦。她肯给你她的电话号码,就表示她在等你打给她。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也不懂!" 林探没好气的说。

 

"但是。。"

 

"你很优柔寡断,你知不知道?"

 

我被林探盯着无地自容,只好厚着脸皮打给她。

 

"喂。" 她那轻盈的声音让我陶醉。

 

"喂。是铭慰吗?"

 

"喔! 我。。。我是。。。"

 

"有事吗?"

 

"我,不, 你。 你礼拜天有空吗?" 我觉得自己有点口吃的感觉。

 

"哦,好。我刚好那天有空。"

 

"。。。" 一片沉默。

 

"铭慰, 你还在吗?"

 

"啊! 在在。。。 那礼拜天, 两点,我在'天堂礼品店'等你。"

 

"唔,礼拜天见。再见。" 至到电话那头断了线,林探才摇醒我。

 

"别在傻笑了啦。真受不了你。成功了对吧?"

 

而我,继续发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