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担心。 真的有点担心。 担心考试,不知道会考得怎样。

 

有一个科目,我特别担心,不敢指望什么,只要求一个 pass 而已。

 

日子一天一天过,时间滴滴塔塔地流逝。唉。。。

 

就只剩下四天而已了。 也许,我该买雪糕放在家以防万一了。

 

陈洁仪 - 担心

我的你 总是迟疑
连吻别也要隔着玻璃
我的你 在我指缝间远离去

这城市太过拥挤
满座的爱情电影
我用力推不开回忆

担心 你的单心
怕你将我想起
在那微寒的夜 寂寞来寻
最好是屏住你的呼吸

哦 担心 我的单心
你就这样放心
我却如此愿意 竟然愿意
用白天 用黑夜 用思念 拥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