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 set.jpg

 

我陷入了一个框框。

 

原以为,很快就能踏出去。谁知道,框框越变越大…

大到我无法逃离,大到我快放弃了。

这一片黑暗,我跑不掉。

没有灯光、没有太阳。我看不见我自己、我看不见前方。

没有人在的地方,好寂寞、好寂寞…

我好想哭,却变成在苦笑。

我好想呐喊,但我叫不出。

 

一切都成了回忆。

我不希望自己变成他的回忆…

我要成为他的现在、他的未来。

这么一个渺小的愿望,竟然达不到!

 

我只要一个避风港。

我只想要一个能疼我、爱我、不让我伤心的人而已,

为何这么难?

这个愿望其实很小,却如此难以达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