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 099.jpg
  

白百合:纯情、纯洁
、心心相印   
火百合:热烈的爱 
 

紫郁金香:永不磨灭的爱情、最爱 
白郁金香:纯洁的友谊 


天堂鸟:热恋中的情吕、潇洒的多情公子 
勿忘我:永恒的爱、浓情厚意 
风仙子:喜悦、爱意、浓情密意 
  
粉玫瑰:永远的爱、初恋、特别的关怀 
白玫瑰:纯纯的爱,纯结与高贵 
  
白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 
粉风信子:倾慕、浪漫 
红风信子:让我感动的爱 
 
向日葵:爱慕、光辉、忠诚 
满天星:真心喜欢、关心、纯洁 
星辰花:永不变心 
翠菊:追想可靠的爱情、请相信我 
天堂鸟:热恋中的伴侣 
蝴蝶兰:我爱你 

  

我的最爱 ~ 百合


百合花语 ~

百合花原产地日本、台湾,花色:白。花期:初夏。


据说,白百合是由苦苦追寻伊甸园的亚当和夏娃所流下的悲伤泪水所变成的。


在基督教里,因为一直被视为「圣母的花」,是复活节中不可缺少的花朵。


西方人对百合花似乎情有独锺,只要花形有些相似,就会被命名为××百合或○○百合呢!


尽管有那麽多种的百合,但是真正的百合,就指的是白百合。纯白、优雅、高贵。所以,「纯洁」是最合适不过的百合花语了。


百合花语: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
百合花语(香水): 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
百合花语(白): 纯洁、庄严、心心相印
百合花语(葵): 胜利、荣誉、富贵
百合花语(姬): 财富、荣誉、清纯、高雅
狐尾百合花语: 尊贵、欣欣向荣、杰出
玉米百合花语: 执著的爱、勇敢
编笠百合花语: 才能、威严、杰出
圣诞百合花语: 喜洋洋、庆祝、真情
水仙百合花语: 喜悦、期待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