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听到这首歌。 好像是我中学时听到的。


心情有一点浮躁。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

偶尔,我会这样的。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看什么都不顺眼,严重的话, 会好似全世界都欠我钱这样。

心里怪怪的; 却又说不出哪里怪。

突然觉得,自己似乎不是很年轻了。 周围越来越多朋友结婚了。 婚姻,到底是幸福的开始;还是爱情的坟墓。


以前的我,期待着婚姻的到来。 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爱我的老公,和一两个可爱的孩子。 平平凡凡地过一生。 一直以为,自己找对人了,甚至很相信自己的眼光。 却发现,人,其实会看走眼的。


现在的我,完全不奢望婚姻。 那,只是一种延续痛苦的管道。 朋友结婚,我依然会祝福他们,为他们开心。 我自己心里明白,我已失去对婚姻的憧憬。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未必要结婚才算是新的开始。没有小孩的约束;没有婚姻的节制,这样的生活是不错的。 我要为自己好好生活; 为未来好好打拼。


小孩,就算了吧。 婚姻,以后再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