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我喜欢守时。 虽然偶尔我会迟到,但,我会试着早点出门。 我了解等人的滋味不好受。

 

以前的那个他,常常迟到。 所以, 我常常得等他。 久了,等他成了一个理所当然的事。 偶尔我迟到,他虽然没说什么,可是就是看得出,他不开心。 只因为我稍微迟到了一点。

 

最高纪录,我等了他一个多钟头, 几乎两个钟。 而他,竟然在家里睡觉,忘了我们的约会。

 

直到后来,演变成就算他迟到,也不会很急的赶来。 明明我真的等来好久,他只会说声对不起,就当作我觉得ok了, 不要紧了。好像我根本就不重要似的。朋友对他来说太重要了;工作对他来说,也太重要了。我变成可有可无这样。当初,我太顺他的意了。后来,才真正发现,我,已变得不是我自己了。我,已变成他所要他那种类型。

 

我,失去了自我。。。

 

现在的那个他,会尽量准时;会尽量不迟到。 现在的那个他,就算我迟到,也不会给我摆一个脸色。 我也终于不需要等人等那么久了。 我过我想要的生活;做我爱做的事。 对我而言,这,就是幸福。

 

简简单单, 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