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尴尬

 

只有这两个字能形容我此时的心情。

 

原以为,只要不出现靠近他父母的店, 我就是安全的。

原以为, 只要不在他家附近出现,我就不会遇见一直在避开的人。

原来,我错了。

 

刚才,我和妈咪去买生日蛋糕给我外甥女, 因为有 pasar malam, 就陪妈咪去看看。(地点: 我家附近; 也是他父母店附近)

妈咪看到他的妈妈, 望着我们蛮久的,就叫住她。 突然间,我很尴尬;同时也有点不知所措。结果,我用我一贯的作风:一直保持微笑。 可是,连我自己都觉得有一点假。

我有一些埋怨, 为什么妈咪叫住她,可是,妈迷说得对,对不起我的人是他,不是他的父母。

 

唉。。。

 

人生像坐云霄飞车, 有起有落。 人要学会看待每件事。不能因为一件事,而变盲目。要学会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