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个很渺小的人。

一个很平凡的人。

一个简单就好的人。

 


但,其实, 要简单的生活并不是很容易。

可能,我只想做一件我想要做的事, 但是, 总有可能被复杂化。

 


偶尔,想想。 我这一辈子究竟做了些什么。 有时,我答不出来。

生活,除了读书,工作,回家,上网,还有什么呢?

 


人,不需要活得很老很老。 够了就够了。

人,不需要奢求什么,开心就好。

 

 

 


                                                    快乐的秘诀:

 

 

                            不是做你喜欢的事,而是喜欢你所做的事;

 

                      不是天天朝思暮想着别人,而是珍惜你身边的伴侣;

 

                   不是想着吃不到的龙虾,而是品味正捧在手中的爱心粥;

 

               不是想着过去的你曾经拥有 ; 是在于想着现在的你拥有的;

 

                                                 是感激,是悦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