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点累。


可能是考试的关系;可能是读书,读得有一些“显”。 我也不知道。 总之,一个字,“累”!


偶尔会想,我干嘛读到这样辛苦啊!可是,不读,又觉得对不起自己。 我啊!真是矛盾。。。


只想发发牢骚,减减压。压力太大了,也是时候,慢慢找有关我科系的工作了。


这样,才能又有学历;也有经验。


我很贪心。 我要我以后的生活好;要很好。


我想, 到了五十五岁,可以不用为以后的生活打拼,辛劳。可以舒适的过生活。


买我想读的书籍;听我爱听的音乐,做我喜欢做的事。


简单,却也很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