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那一天起,我开始避开她。我尴尬,我难过。

为何我总在她的面前出丑?我敲打着自己的头。望着镜子里的我,我觉得自己长得好平凡,太过白的皮肤总让人觉得病态;黑色眼镜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好无神;一头像鸟窝的头发也该去整理一下了!

“唉,我该怎么引起她的注意呢?”我自言自语。

“那还不简单?改变造形啦!”毫无预兆,一把男声从我背后想响起。

“吓!你需要这样吓我吗?”我没好气地答到。

“我帮你!保证两个月后可以迷倒任何女生!我够讲义气吧!”说话的是我的同班同学,林探

“我只想要她的注意而已。”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接下来的日子,我简直像在赶火车似的,一下子被带到眼镜店,换隐形眼镜;一下子被带到理发店,换发型。一会儿,要我学会自信的谈话;一会儿又拼命地带我到海边晒黑皮肤。等到我会过神的时候,我好不惊讶!这... ... 这真的是我吗?等不及两个月,我就迫不及待地出现在她面前!

我鼓起勇气,不停地对自己说:“我行的!一定会成功的!”

我慢慢地走到她面前,用我最自信的声音问她:

“嗨!我能认识你吗?我叫赖铭慰,电子系二年级。”

只见她愣在那儿,过了好一阵子,才轻轻的点了点头。

这时,换作我傻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