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尔,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读小说,独自听听我爱的音乐,喝着一杯热饮料,享受着平静的一天。


偶尔,我喜欢听钢琴演奏,想象如果自己真的会弹如此美妙的音符,那会有多棒!


偶尔,我喜欢涂鸦,画一些有的没的。


偶尔,我喜欢窝在图书馆,读读我爱的书籍。

 

这样的我,很闷,很无趣。

 

偶尔,我想象,如果我继续学跳舞,那又多好。


偶尔,我会要去打球,管它是保龄球或羽毛球。


偶尔,我会想去逛街,却不会想买东西。


偶尔,我会喜欢拿照相机,拍拍这个,拍拍那个。

 

这样的我,又变得有些好动。

 

各式各样的我,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